10.05.2008

我愛免費雜誌

西元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

涼了。

今天在我的最愛中見一連結叫做《同性的凹透鏡》,才驚覺自己很久沒有寫blog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九月二十日至今,日子渾渾噩噩地過了,也想不起自己忙過些什麼。

這好像是老人痴呆症的病徵,果真老了!

想分享一下文正和女朋友每個月的喜悅。

我們都愛閱讀,但凡與書以及文化有關的活動,我們都踴躍參加。既時時留意公共圖書館的講座,也愛取閱各大文化刊物。





《讀書好》和《clip》是我們每月/隔月期待的雜誌,又因為它們不是定期出版,所以經常都逛各大書局,看看最新一期出版了沒有。

兩本雜誌都設計精美,內容豐富,尤其喜歡它們每一期都會有特定主題,也愛讀作者專訪。每一期都是我的珍藏,可惜文正欠缺了第一期《clip》,反而我有兩本第二、五期的《讀書好》和第六期的《clip》,有沒有網友想交換?我是很樂意的。



另外半年前出版的《文化現場》倒是出版得非常準時,每月九號就可以在各大書店找到它。不過,文正覺得它有時曲高和寡,內容太深,不很易讀。但難得香港藝術發展局和出版人有那麼有心,愛文化的人應當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