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小小的禮物厚重的愛

西元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八日。

運動日。

文正從來不會問女朋友喜不喜歡我,更不會問她愛我有幾多,第一條問題我清楚答案,第二條問題我不需要具體的答案。

記得吳君如說過陳可辛會在她生日那天,帶她到一間普通餐廳進餐,中途會從袋中拿出一本雜誌送給她。那會是一本在國際上很具知名度的權威雜誌,而出版日期正是她出生那天。

總覺得這是件很浪漫的事,找回過期雜誌嘛,談何容易?

早前我寫過一篇文章,表示自己獨缺CLIP第一期,還徵求網友交換,希望可以儲齊一套。文正明白這種冷門雜誌沒有多少人會儲,即使有人收藏也不會願意與我交換。故也只是姑且一問,無大期望。

昨晚和女朋友食飯,當我猛將那碟紅油抄手往咀裡塞時,Becky在袋中拿了個白信封給我,說要給我驚喜。結果我得到了這個:





你說我應該那樣回應這份心意呢?

我將這本只有三十頁的雜誌拿在手上,心裡感受的卻是Becky萬般的厚愛。

如果這個世上只有一人聽到我的聲音,那個一定是她。

如果這個世上只有一人回應我的說話,那個一定是她。

如果我可以同時出現在兩地,其中一個我必定與她常在。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真的很窩心!

ku 提到...

祝你們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