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十六

西元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

晴朗。溫暖。

文正被tag了。要寫十六項關於自己的事。

一‧需要很多時間獨處。如非必要,絕不與同事食午飯,就算是必須出席的飯局,也盡量早走。

二‧很少朋友,而且認為做朋友不需要經常見面,幾年一約便可。自覺與前女友保持朋友關係,只是不再聯絡而已。

三‧記性很好。可以寫出六日五夜京都之旅的所有細節,包括每餐飯及每程車的價錢,足足寫了幾萬字。

四‧對聲音高度敏感,在新公司工作一星期便可辦別各位同事的獨特聲音。例如A的拖鞋子腳步聲、B的乾咳聲、C的手鍊噹噹聲。

五‧愛書,愛閱讀。對關於書的一切都想認識。對關於閱讀的所有活動都想參加。

六‧讀理科出身,但會攪亂禽畜和魚類的生育過程,也將純粹數學忘記得一乾二淨。

七‧雙重性格。在家人和女朋友面前很健談,在外人面前很內歛,試過在學校和公司多個星期不說話。

八‧沉迷電腦、沉迷上網。身邊人都知道假如我的電腦壞了,會是件很大鑊的事,因為我會極度燥火至想殺人的程度。

九‧很少病,可以保持全年不咳,但進食時經常咬到自己,食香口膠都會弄到成口血。

十‧不愛名牌,不會買容易被人認出品牌的衣服。

十一‧很喜歡買筆和簿,但其實沒那麼多東西要寫。

十二‧希望有一日能重返校園,鑽研歷史。

十三‧擁有自己設計的一些遊戲,無聊時會玩。

十四‧認人很差。分別不到衛蘭與衛詩,也分別不到SOLAR那兩兄弟。認不出誰是陳法拉、傳穎、江若琳……

十五‧喜歡聰明和獨立自主的女生,而且一定要長頭髮,最好漂亮。

十六‧是個天氣迷,很喜歡看天氣報告,也常流漣天文台網站。

網友想寫的話請自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1) 超級周星馳粉絲, 每套戲都可以看百次以上, 差點兒可以背出台詞

2) 電視送飯, 沒電視或電腦的日子就似末日來臨

3) 沒有計劃或失去預算的事情, 會導致寢食難安

4) 對於新事物會很擔心自己能力是否足以應付, 但總會盡量表現強的一面

5) 朋友就是我的一切! 雖然是這樣, 我很少主動聯絡朋友聚會

6) 很少, 甚少, 極少會透露我個人既事情 (包括家庭, 工作, 感情...) 有不開心時會處於自閉狀態, 與世隔絕

7) 很喜歡"想"這個動作, 什麼事情都會想一輪, 但可能最終都沒想出一個好的解決方法

8) 很喜歡看有關心理的書籍, 想了解多點別人的想法

9) 很喜歡"聽"朋友的心聲, 無論是開心或不開心. 希望聽了他們的訴說之後會令他們有舒緩一點的感覺

10) 從不會追求名牌, 或許是我太孤寒吧

11) 愛做小手作, 相信有些好朋友亦會收過我的作品吧

12) 近來愛上攝影, 只是還未能掌握攝影技巧

13) 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對於陌生的人或環境可以一直保持緘默, 但當熟識了之後就會變得很瘋癲, 一副懶玩的性格完全表露無遺

14) 怪誕城的粉絲, 有關的玩具或裝飾差不多滿佈於房間

15) 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希望可以從而改善, 為此勞役我的大腦, 也會直接影響我的情緒智商(雖然都已是極低....)

16) 考車牌是事在必行的事情, 雖然已於我十多歲已決定! 與朋友或家人遊車河是最能令我心情輕鬆的事

Shumc 提到...

重看這篇網誌,發覺原來我們很相似。

不知道你還有否查看留言,只是想問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