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信(三)

我當然知你們這種細路女一點也不介意別人怎麼看你罵你。不過別這麼囂張地常批評人家肥胖怎樣怎樣!

同性戀的細路常說人家怎樣岐視他們,但如你所說,你的言語何嘗不是在岐視我們"肥腫難分"的人??你們這些人製造一些言論令這個社會不健康、畸形,但卻不負責任地認為無問題。知不知道有很多肥胖女孩子常被人訕笑,奚落,有些更一時想不開跑去自殺!!

我討厭張玉珊,大概跟反對你言論一樣!!! 試想想如果有人排山倒海要圍剿TB & TBG,你會怎樣? 我是肥 (有圖為証, 穿白tee那一個是我)。

做人不能常覺得自己永遠是對,人家是活該!!!!

Nancy

*** ***

Dear Nancy,

再次多謝你傳來電郵,我已經很久沒有 update 網誌了,竟還收到讀者的意見,我可樂極了。

但我反覆讀着你的意見,良久也搞不清楚你在罵誰。

首先是「你們這種細路女」,我猜你是指年輕的女同性戀者。但說到你「當然」知道她們一點也不介意別人的看法便過於「囂張」了,連我處於其中都不敢說自己就是族群的代表,你又怎可以直言自己對她們的想法了然於胸呢?

再來是「同性戀的細路」,這大概是指年輕的男同性戀者或女同性戀者,你指他們常說受人歧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上一段的「細路女」就不介意別人的看法,這一段加入「細路仔」概念就忽然大喊被歧視起來?

你說的這些人,大多留守同志討論區,少見大肆宣揚同志之愛,說他們製造令社會畸形的言論,未免不公。記得立法會討論家暴條例時,社會上有更多怪誕言論,我在這裡不多提了,到 google 打蘇穎智就夠你看足一個晚上。

「我討厭張玉珊」這一句逗得我爆笑起來,人家好端端一家纖體公司老闆,就是因為她售賣的是纖體服務就被你討厭了,相信你認為可惡的還有林嘉欣、鍾欣桐、鄭欣宜、麥玲玲……噢,還有減肥成功但行不改名,人稱「肥媽」的Maria Cordero。

做人能夠健康就好,有肉不就等如肥,故無需過份強求「皮包骨」的體型。香港政府關注學童過重,無非擔心肥胖引致的嚴重疾病如心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壓及中風日趨年輕化,意義正面。

Nancy,看過你的照片,並不認為你是「肥腫難分」的人,純屬一般香港女性體型而已,望你對自己多一點信心,不要妄自菲薄。

祝 身心康泰!

文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