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跑步2

西元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

熱帶風暴莫拉菲集結在高雄之東南約50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南海北部。

昨晚去了跑步,今次比上次沒那麼累,是我妄想身體已經有所適應,還是我根本沒有落力去跑?不得而知。其實我應該放輕鬆心情,跑就跑啦,不要計算跑幾多;也不要計較跑得有多累。反正就是為動動身子,不用連汗水都量個清楚。

也許因為天氣好,跑道很多人,讀書時只參加過短跑,一人一條線,一直向前衝,沒有人會阻礙我。昨晚有身處馬拉松比賽的感覺,要是你想跑得快,便不得不避開一些人,同時,又會有人在避開你繼續向前跑。雖然在人多擠迫的地鐵站內也會遇到要左閃右避的情況,但大家向著同一方向跑,感覺奇妙。我幻想跑道為時間洪流,人在當中只有向前走。要是有人硬要像Benjamin Button般反方向地跑,想必會很辛苦,也會遭受歧視。

耳機播放著Robbie Williams 的Rock DJ,「If you can't get a girl but your best friend can, it's time to move your body.」,在我耳中聽來就是「If you can't lose your weight but your best friend can, it's time to move your body.」。

跑後上磅,114。

唉!我又左量右度了,都說跑步不要看數字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my very first time to be here, since to me, the typhoon did not come at the right time. I used to be idle early in the morning, but each word you have written makes me smile with my breakfast. i can read a sense of humor between your lines. Thanks for adding some fun into our seem-to-be-frozen lives. Keep going. I will swing by more often for sure. Oh, by the way, call me kimbel, nice to meet you.

PENI 提到...

我其實很同意你前兩個TOPIC^^

在美國,○二年時的「肥胖」者薪酬折扣率達百分之三十六,而且有增無已;這意味着,和一合個正常人相比,一個「肥胖」僱員因體重引致的財富損失,等如多經歷一場次按風暴25-7-2009信報

一直有留意你的BLOG,第一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