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我回來了

西元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

雨。內地多省暴雨,逾八百萬人受災。

我離開得夠久了,故不得不用「我回來了」作為標題,即使我從來沒有走遠。

我只是太懶,有時想到有些東西可寫,想著想著,寫下了大綱,又爛尾了。你們給我的電郵更加有如墮入黑洞,一去不返。Facebook上的活動倒夠有趣,我每次登入都會見到大堆各式各樣的邀請,而經過幾次沒有時間逐一accept或ignore之後,所有邀請都成了我的收藏。詳情請見下圖:




上篇談及肥伴,文章曝光後收到不少回應,有人在電郵中將我罵得狗血淋頭,說我膚淺、世俗、可鄙,我是完全不介意的。我看蘋果日報每天製造不少輿論,而銷量很好,我就明白有立場地發言比純粹報導好得多。

昨日女朋友告訴我關於一對母女談擇偶條件的對話,母親教女兒不要以貎取人,肥伴、禿頭的也可以是好老公,當然,那當然啦!還用說嗎?

不過母親後補一句:「但肥伴和禿頭可能反映了他的生活有點不妥當,例如健康和自制能力。」

嘩哈哈哈哈!

見微知著無非如此。所以方文正堅持自己對肥伴的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