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8

隨手寫

西元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

立秋,秋天來了。

很久沒有寫網誌,昨天難得遇上八號風球,卻用了半天來睡覺,畢竟最近累透了。既然外面風大雨大,文正也豁出去了,忘卻有關工作的一切,倒頭便睡。

女朋友也很忙,網友們見我倆都沒有更新網誌,別誤會是我們吵架、冷戰或者分手。

朋友J向男朋友提出分手,那男生用了三年大學生涯去追求她,一起不到半年就被撇了。朋友J的解釋就是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只是他對她好。她的奇怪想法令人受苦了。

文正拍拖,從來不為別人對我好(當然,Becky真的對我很好),只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與基督徒朋友談過擇偶問題,他們都希望找個虔誠教徒才拍拖,別教教徒更會盡量避免。我們可以想像,一個教徒與非教徒的路已經不易走,何況是一個基督徒與一個回教徒呢!這是信仰不同的問題,當然,在台灣就會有政見不同的問題,藍綠對壘往往令百姓家嘈屋閉。

文正也有一個條件,就是不找直女做女朋友。

我當然喜歡過直女,但喜歡和一起是兩回事,我們有能力不讓一些麻煩事情發生。至於女朋友常說,世上很少有百份百的直女,這個我不太明白,讓她在網誌多作解釋。

同性之愛不為組織家庭,不為生兒育女,不為建立網絡,於我,純為愛。

2 則留言:

Anton 提到...

與直女一起很辛苦嘛-_-v
難令她愛上妳之外與更怕她給不到妳的安全感

匿名 提到...

直女最后都系要选择结婚生仔,冇结果ge爱情何必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