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十句

西元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病了。

1) 我都知道自己很老土,因為我的play list有葉倩文的秋來秋去,也有松松姐姐的歲月留聲。

2) 我不是很聰明的人,理科出身,但對科學仍然是一無所知。

3) 我買的書多過看的書很多。

4) 病了也好,我收到一些sms,發現原來有人關心我,便知道自己平時不算很乞人憎。

5) 很久沒有聽過新歌了,我已經離開了流行曲的年紀,最近還找來一些莫札特。

6) 我分不出angelababy、趙碩之。也講不出niki和miki的分別。都是內衣少女嗎?內衣少女是不是三級片?

7) 以前在izzue買褲都要用腰帶,現在不用了,我想我發福,所以我開始控制飲食,真的不想花錢去減肥,我寧願食buffet囉。(我想我無藥可救)

8) 側田有什麼新歌?為什麼他可以開show?

9) 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我害怕失去現有的一切,包括我女朋友。就像我come out時,我害怕失去家庭,這種因為愛,所以怕,有錯嗎?

10) 無論你為什麼看我的網誌,我都感激你。你讓我這種單方面的傾訴不至於落入太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