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8

又說外觀

西元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日。

週六。酷熱。

這裡何時成了我的週記?

坊間書籍把妹達人已經出到第二本,文正還是沒有將它買回家仔細研究,只因每次在書店翻閱時都會受到女朋友的眼神死光襲擊。

嘿嘿,給TB的溫馨提示,就是女朋友不喜歡你看的,便與她一齊看。

在很早的篇幅,作者就提到外觀。無論如何,衣服要合身。這個簡單且可理解的守則,在TB界好像永難流行,因為過於合身的剪裁不好收藏身段,可惜過於鬆身的衣服容易做成「扮大人」的效果。

那怎麼才好?

我總認為女性體胖就會豐滿,就是從來沒有見過體胖又平胸的女子,當然我很難驗證她有沒有束胸。於是我得出一個「TB比任何女生都更不能肥」的結論。

之前已經寫過《怕發福》,如今又舊調新說,TB真的要健身,我提的不是要一塊塊腹肌藏於肚子的奇觀,只要減少脂肪積聚就好,尤其是三圍。

我也沒有真的參加什麼健身會,每晚做sit-up以及多走樓梯就是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我同你同年, 都係b
我女友係你blog 的讀者, 一直都話你的背面的相片和我很相似, 包括性格.

但我從來都不認識一位女仔叫becky... =)

我好認同你講要keep fit 身形, 我亦唔想去到30~40歲 b 的外表跟一個短髮, pat 大, 8字波的肥師奶無分別

最近, 覺得菊姐果位親蜜朋友keep得很好呢! 是一個好的例子, 感覺健康, 仍然有風度

我亦怕練得一身肌肉, 所以, 我覺得緩步跑這種帶氧運動, 亦係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