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祝我早日覓得如意郎君

西元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一日。

天氣清涼,下週溫度逐漸回升。

其實作為一個TB,對於性取向這回事,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了。就看我的外表,難道你可以想像我有一天會以這一身的裝扮拖着一個男生在大街上卿卿我我,還在時代廣場外依依不捨地擁抱?

新年時總要說些祝賀說話,我是收利是的,來來去去都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面對女性長輩至多加一句青春常駐。派利是的又是最常祝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心想事成。但有些叔叔嬸嬸硬是要祝我早日覓得如意郎君,出年到我派利是等等。

面對這些祝賀,我總是很俾面的說句承你貴言。但我在心中會想着三個可能性:

第一,這位叔叔分明在考我臨場應對,明知我是個TB,也要抽水說些擺明不中聽的話,看看我的反應。

第二,這位嬸嬸逢人都說同樣的話,就算都在街上遇過我和Becky了,還是說那幾句話,懶得想別的,也好,我就乖乖的合演好這場戲。

第三,總有些叔叔嬸嬸不知道世間上有同性戀這回事。雖然統計說世上有十分一人屬於這一族群,但他們就是不相信,那怕即使有二分一人是同性戀者,也絶對不會在他們身邊出現。

我倒是沒有所謂的,無論對方屬於以上哪一類,還是我未參透到的第四、第五、第六類人,我都恭恭敬敬,以將利是收到落手為大前題。

同輩中有幾個朋友已經成家,一班同學出來團拜,派利是都得花幾百元,不過他們好像派得很快樂,無他,那是福氣來的。

1 則留言:

Walter 提到...

祝你虎年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真心]

這是我這幾年來拜年會說的祝福話, 現在我也教我的大仔如是說. 坦白說, 祝福別人賺多點錢, 橫財就手等, 很假...我現在也不喜歡這樣講了, 我寧願祝賀別人身體健康, 這樣我經歷了很多, 身體健康比其他來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