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怕發福

西元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

張國榮日。

文正以前讀過一篇文章指醫學研究證明肚皮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肥胖,而這個情況不能避免。早在三、四十年前,要治療燒傷,往往會用傷者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做自體移植,文章內的主角十來歲時燒傷右手,用腹部皮膚修補傷口,四十年後,移植過來的腹部皮膚不斷長胖,右手變得腫脹,情況嚴重得影響日常生活,拿不到筆,做不到家務。

連右手這個經常活動的部位都逃不過中年發福的命運,更何況是我這早已榮休的身體。文正的確很少運動,曾經擁有過的老鼠仔現在有點軟化了,然後我既居安思危又杞人憂天地想到假如有一天,我要跑很遠的路,攀過一些石,或者游過一些河流才得以「逃生」,我的體能會不會害我葬身?(Well,我一定是看得太多LOST了!)

唉,我還是老實一點好了。其實我是怕自己胖起來不好看、穿恤衫會「爆鈕」、買不到褲子、容易熱、有鼻鼾、膽固醇過高等等。

這個時候,女朋友可能會說「其實你係貪靚,成個女人咁!」。噢,Baby,你也不想我有一天要去join纖形22,然後回來表演徐子珊那隻舞給你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文正大概你要keep fit了xd
比心機吧xd

by 師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