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8

談追女仔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

從年宵歸來。

昨日沒有寫文章,不是忙於搜尋藝人的慾照,只是在年宵的第一天去行過大運,貪其人流不多,行起來舒適。一如往年,什麼都沒有買,小食反而吃了不少。

言歸正傳,文正在討論區就經常看到有族人愛上直女的故事,當然,有好感、喜歡與愛,程度上有別,閣下自行判斷自己是否已經泥足深陷。

文正的求戀歷程,第一任女友為直女,第二任是TBG,現任的是BI。三段感情的開始,文正準確地發放了戀愛的訊號,也肯定地收到伊人的回應,我稱這一來一回的交流為互動通訊。只有雙方的心靈交往達致互動通訊的層面,愛情才有機會發生。

文正說自己暗戀過女生,而現實是,我在沒有收到伊人的回應前永遠會按兵不動。久而久之,這份好感就永遠地埋藏於心。其他人或者會很勇敢的大膽示愛,但我卻很相信自己的直覺,對方是否接受,也許不一定要親口告訴你的,從生活上的細節就可以了解。

你可以注意她對你的態度,以及對他人的態度有否不同,而對你的來電甚至邀約會否經常藉故推卻。你們對話中的玩笑,她會奉之為你的幽默感,還是將你看成小丑。說到這裡,你不得不留心傾聽她平日的用字,如果她慣常用「痴線」來形容搞笑之物,她的一句「痴線佬」可以看待成正面的回應。而如果你聽見她鬧那個討厭的同事為「白痴」的時候,你便得暗自期望她不會這樣來評價你。

我還有一個重要的貼士,就是每晚睡前的那一通電話。如果你們習慣睡前打電話給對方,而這個習慣至少維持了三晚,就請在第四晚忍一忍手,不主動打給她,看她的反應。如果在第五晚她又忍不住打給你,我想你幾乎可以開口示愛了。當然,我說的都是一般情況,如果第一至三晚你們都只是在討論藝人慾照事件,除此之外並無其他話題的話,就請閣下檢討一下自己的口才了。

文正絕對不是什麼溝女聖手,但自問好讀行為心理學,對NLP也有一番鑽研,以上都是一些個人意見罷了,族人看後,別放在心上,一笑置之就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m juz a pass-by, but u seems very funny girl, between that, no worries, i am TB not flirti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