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8

情人節願望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四日。

情人節。

因為電腦壞了,文正錯過了前前情人節(前日)和前情人節(昨日)。至於今天,我是非要上網不可,為的就是要寫一個entry給女朋友。

文正相信每個人對愛情都總有一點經驗,你或許暗戀過,甚至你只是憧憬過將來與愛侶的生活,這種幻想其實也是實實在在的個人成長體會。文正有時真的很感激父母生得我很多情,而這一點情愫都為我留下深刻的回憶。

文正看見家族的上一代,每段婚姻都很美滿,又看見祖父去世二十多年,仍然有一個未忘人為他上香,我在心裡又懷疑又嚮往。文正不知道我這一代人還有幾多白頭到老的故事,畢竟統計數據確實告訴我們結婚數字下降,離婚率又上升,而礙於自己的女同族身份,婚姻兩字更加像是天上的星斗,遙不可及。但文正心裡很清楚,上一代所有的,也正是我想要的,而且,我應該還有時間和精力伸手去爭取。

但我卻非事事一帆風順,命運安排我傷過痛過幾個回合,直到今回……似乎……我快要摘到星星了。

我就是很難以置身事外的口吻去形容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因為我們「溶」在彼此的生活裡,就是事無大小都與對方分享。為此,我感動過很多個日子。

文正有時覺得女朋友有點像我媽,而我就像我爸,我很想這個狀況可以從此,直到永遠。

這是我在西元二零零八年情人節的許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