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8

或者我夠實用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又話凍‧‧‧熱到死!

文正剛讀畢一本關於數學的推理小說,故事本身是頗懸疑緊張的,結局也出乎意料之外,然而我得承認自己對當中的數學一竅不通。

一般說來都是男生的推理能力好,女生的背誦能力高。那麼TB又如何?

文正在任何科學領域都被女朋友遠遠拋離,她教我newton's 1st law,也教我reproduction,對於sequence 更加是一看就明。而我就教她...用蕉皮抹梳化,因為蕉皮能清潔皮具而不損其光澤。

怎麼了?我知道自己不「型」,但我所教的卻很生活化和實用。

女朋友,妳不就是喜歡我這樣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用蕉皮抹梳皮?真的可以嗎?
很神奇! 用黃色那邊還是肉那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