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8

你估下我今日著咩色...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很忙的上午,很閒的下午。

文正平時返工,總要穿得斯斯文文,恤衫西褲,天氣涼了就加一冷衫在外,十足一個西關大少。然而我有一個特殊喜好,就是在全身素色的襯托下,穿一對鮮色襪子,例如黃、粉紅、青綠等。

當我坐下來時,有時會怕褲腳上移,給人看到我的襪子,尤其在陌生人面前,我會重心向前地坐,這樣褲腳就不會上移太多。

女朋友會問我為什麼不索性買過一堆深色襪,答案就是因為我認為這樣很風趣。我不只在斯文正經底下藏著一份幽默感,更在深沉樸素底下藏著一份鮮艷。

而我總愛要女朋友估一下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哈!很無聊吧!但TB們別告訴我你們沒有估過女朋友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衣褲!情侶間的甜蜜玩笑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