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8

走過這六年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八日。

電腦重生。

文正寫blog,每次都以西元二零零八年開首。但網友不知道,我每次都是很順手地打了西元二零零二年,然後backspace回去改做零八年。是的,沒有騙你,每次都是這樣。

文正不知道這個行為是否就是一個訊息,一種只在思想上的追尋,潛藏在這個年份當中。

我不打算轉彎抹角去推砌這個故事,因為這一年事關重要,方文正在西元二零零二年第一次接觸女同族。而我開這個blog的原因,正是想以TB的身份去寫這些年來的個人成長,以及這對我日後的影響。

今天我寫第三十一篇網誌,第三十一次因為這個「二」字要backspace。我每按一下,都好像將自己帶回現實似的。昨天,我花了幾千元翻新我的電腦,換了幾個hardware,速度快了很多,感覺很爽。而今天我又突然記得,這一部電腦正是西元二零零二年,文正入大學時所買的。所以,它陪了我差不多六年了。我就是用它在網上了解女同族的。

走到這裡,我長大,它老化。而有它陪著我的很多個夜晚,其實,真的多得它。

雖然除了那個只有60GB的hard disk和機箱仍然安在之外,其他所有零件都換過了,但我還是將它看成陪我走足六年的老友,沒有人比它陪我更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習慣了 會有感情.

不論人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