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西元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

立志一定要KO新PROJECT。

朋友明天出發去旅行,打來問文正想要什麼手信。我想了片刻,發現自己也真無欲無求,最後我向他要了一支筆或者一本簿或者一個匙扣或者一本書。朋友指出了我很強調數量,收線後我也想想為什麼。

的確,我有一個用了十多年的銀包(自我開始帶身份出街就開始用),一隻戴了幾年的手錶(上一隻因為壞了才換掉),一款用了很久的香水(至今仍然很喜歡)。

有時和女朋友逛街都會看到皮具,我不是認為櫉窗裡的都不及我那殘殘舊舊的銀包可愛,而且我的也沒有什麼深刻意義,只是用慣了,不認為有必要換新的。同樣情況,假如我去逛錶行,要物色一隻喜歡的手錶完全是沒有難度可言,但當我看到手上那多年的伙伴,我就是找不到任何捨棄它的藉口。雖然朋友會提意我可以同時擁有兩隻手錶,互相替換,但我還是會認為自己不想「一腳踏兩船」。

文正試過開玩笑的在女朋友面對強調自己的特點,又以推己及人作比喻,表示自己對她很專一。也許伊人會開心一會兒,而我就暗自希望她不會拆穿我很貪婪地買滿了一屋都是書。

# 回師傅仔,我的中文好嗎?其實我每篇都會打錯很多字,真正中文好的是女朋友,她幫我proofread的。

## 回copylion,文正也到過 貴blog,用電郵也可以做朋友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正的女朋友真的很細心及很好x]

文正真的很專一,,本以為專一只可對於人但忽略了原來對身邊的事物亦能專一,,
相信現今對自己身邊物品會專一的人也很少了,,潮流嘛-.-要趕上潮流不被人說0ut一定要定期入新貨xd開講有話,,舊ge唔去新ge點泥,,專一的人,,買少見少了,,

by 師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