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很悶的網誌

西元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

雨。

這是文正在一個月內,第四次穿著濕透的褲子和鞋回到公司。在惱人的雨季,我開始有點認命,不像第一、二次般滿口埋怨,同事都變得沉靜,我也駕輕就熟地用廢紙盡量吸乾褲管外的雨水,卻對鞋子和襪採取放棄態度。

文正最近心情有點......有點悶。我只能找到個「悶」字來形容,就是悶得令人很懶惰的那種心情,沒有心情寫blog,沒有心情說笑,總之,就是悶得沒有創意。

書展是最近所期待的一個活動,但工作很忙,未必有時間去,我很遺憾。

ok,我要抖擻一下。其實我分明就是在「吽」一些東西。如果我是一個很女人的女人,那麼男人就會問:「你是否在吽M?」,或者如果我是一個中年人,就會有人問「你是不是在更年期?」。

我想,都不是。最近就是連二手煙都可以觸怒我,戾氣很重。

寫這個網誌,很「求其」,因為我好「悶」。

1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我最近簡直是悶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