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我不能當議員

西元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

爽。

文正這幾天明白了人們為什麼稱很努力去爭取某東西的人為「xx戰士」、「xxx英雄」......

文正才寫了不過兩篇文章淺談同性戀,已經覺得很累了。返工時已經要極度專注地看文件,放工後還要「嘔」一篇議論文出來,我才沒有這份毅力呢!

過往幾天不斷上網看很多文章,希望自己寫得得體一點,也不要得罪別人,連梁文道回應梁穎妍的文章都重溫了,越看越累。我想我真的不能當議員,就某一題目反覆討論,有時還會有面紅耳熱的時候。

我最愛將飯後的青春交付給youtube,往往一看便是兩三小時;也喜歡和女朋友玩MSN的拼圖遊戲,要選最高難度的,玩到頭痛為止。(這叫做虛度光陰吧,但偶爾如此,確實很快樂。)

續下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其實香港很多議員討論時沒有用腦,所以不像你那麼辛苦啊...

匿名 提到...

就是你有[心]~~~才會面紅耳熱~

自身的事~豈能置諸度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