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新交友方式

西元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

勞動節假期。

文正今日心血來潮,忽然很想食腸粉,二話不說就衝落街巿去買。我說得個「衝」字,你就可以想像我一定不會很注意儀容。

我的確只穿了一件印有泰文的tee(噢,那是朋友遊曼谷的手信,至於那些文字的意思,我倒沒有問清楚,反正假如真的寫著「我是淫蟲」也不會有很多人看得懂。),鬆身短褲(短褲嘛,當然是鬆身啦,難道要我穿女朋友的熱褲乎?),以「著鞋唔著襪」式的穿上波鞋,還頭戴cap帽,就是你們稱為「街坊look」,我稱為「邊青look」的那款造型。

文正接過那包新鮮熱辣的腸粉,正想又以衝的方式盡快回家,就在這個時候,有個我認為芳齡只有十六的美少女截住了我,當我還以為自己跌了錢之際,她就開口了:「我朋友想識你,你可唔可以比你個電話我呀?」。文正即席示範了什麼叫做「O咀」給這位應該未曾經歷會考洗禮的同學看,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會示範什麼叫做「潛水」給她看。

well,事情的發展當然就是我「咿咿哦哦」地脫了身without奉上自己的電話號碼,然後回家邊吃腸粉邊向女朋友稟報此事。

我想我老了,與時下年青人脫節了。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的「後生」養成了這樣的交友方式。這又讓我想起了blur-f 的姊妹尋人區,文正一直都很懷疑她們的成功率。

難道她們只說出在何年何月何日何地見過何人,那「何人」見到有人找自己,就真的會回覆嗎?

哈,今天我才很認真的看了她們到底尋什麼人,當中有一個post,我想我正是她要找的人。Becky,文正可以回覆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文正過份地令仔..
吸引了不少人呢,,xd
但個女仔好直接呢xd
好大膽問妳電話

by師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