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又亂買書

西元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燥底。

方文正生平最討厭開會,尤其和一班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人開會。他們往往嘻嘻哈哈或者東拉西扯的就消磨一個小時。九個人開會,足足浪費了九個小時。從開會的長度及次數來看,可以得出一個人有沒有領導才能。又想這樣,又想那樣,連自己都拿不定主意,叫人怎樣服你?

今日我被一個無聊會議搞壞了好心情,結果放工後去書局買了一堆書去逗自己開心。



以前說過了書的用處,雖則買的那一刻確實很想將它們通通都讀完,但現實一點,我買了差不多一尺紙回家,怎樣讀?

Becky,妳要幫幫手啊!

# 覆薯麥,用我的email 去search 吧,會找到的。

## 覆chry1 和枳籽,你們的留言,我都讀過了,今日燥底,揀日再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好喜歡卓韻芝的散文,3本全買了。
早兩天才花了近千元買書,兩袖只剩下數個硬幣,感覺好涼快啊....現在剛是忙於包書

Unknown 提到...

在facebook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