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極速寫blog

西元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炎熱。

# 平時與Becky行街,我們多會平排而走,但文正有幾次被「撇甩」的經驗。有一次是在朗豪坊麥當奴側的電梯,隨著電梯慢慢將我們從一樓帶到地下的H&M,我在電梯的中央被Becky「撇甩」了。又有一次在Zara大減價的櫉窗外,Becky忽然不知說了句什麼便加速前進,讓我發現了她的短跑天份。今天在thankful week中的sogo內,人多得水洩不通,我被狠狠地丟低在幾個貨架之後,Becky就排除萬難走到女裝鞋部,讓我發現了她的障礙賽天份。Becky,運動健將也。

# hp有一部手提電腦只賣$3,999,很想買。

# 印了八張okay便利店雪糕coupon,文正立志今個星期要用完它們。

# 關於朋友:年前在網頁上看過有關朋友的一個定義,就是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他走到你身邊坐下來,不發一言,幾小時過去,你心裡會好過一點,然後對他說「走吧」,然後一起離去。很寧靜的一種相處,我嚮往。

# 明天又返工,我的假期都用了來沮喪抑鬱,很浪費吧,下星期一定要過得比今個星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