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8

孩子與動物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五日。

到底女同族族人是否都偏好喜歡小動物?

昨晚和女朋友在銅鑼灣總統戲院對面的寵物店看狗仔,十五分鐘就遇見最少六對族人情侶,而且在兩家店內都發現有族人店員。

文正試圖將喜歡小動物和不能生育拉上關係。

我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就是不能和女朋友創造一個只屬於我們的生命。我從來都沒有向她透露過,我渴望見到她的小腹會因為我而隆起,我們有四十星期時間準備做一對父母,孩子也在這段時間內得到媽咪的完全保護。我想有一個會向媽咪撒嬌的兒子,或者一個女兒,雙眼長得像媽咪的,很閃亮。

當這一切都只可以是夢想,我們是否需要一些代替品?例如一隻狗。

借照顧小狗的愛心,填補我想孩子得到的溫柔。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有小孩子是很多同族心中的刺,甚至有人因此而勉強自己去跟異性一起。
"我渴望見到她的小腹會因為我而隆起"這一句,實在太有共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