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又問?!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理髮日。

文正今日去剪頭髮,又被那個洗頭的女生問為什麼不留長頭髮了。

Well,小姐,你會不會對每個進來剪頭髮的男人的問同樣的問題呢?我是不是應該老老實實告訴你,我是一個TB,即是喜歡作男性打扮的女生,我不喜歡長頭髮的?還是我要好像被你點醒似的向你說「噢!我從來沒想過要留長頭髮,你的提議真好!」,然後立即起身告訴髮型師,我要留長頭髮,不剪了,然後著衫 -> 攞袋 -> 唔比錢 -> 走?

文正明白做服務行業的要和客人溝通,我想那位小姐不是真的關心我的頭髮長度,只是我認為,你要和前來剪髮的我傾計,可不可以別challenge我的決定呢?假如有一天曾蔭權前來剪髮,我想你不會癲到提議他做一做顏色吧!

有時我覺得要和髮型師討論自己的頭髮很煩,我知道你的潮流觸覺一定比我好,但我清楚自己的生活,我工作的地方每個人都束乾淨俐落的髮式,沒有人明白什麼叫凌亂美,也沒有人懂得潮流和死飛仔的分別。下次可否不要和我爭論?照我的意思去剪,因為,我不認為自己的主張真的那麼不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