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8

新的領悟叫迷失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六日。

火災危險警告為黃色,表示火災危險性頗高。

親愛的,妳還未醒來,我已在聽著容祖兒的小小。

看著方文山的歌詞,想起我們相隔一點五米的距離,安靜地表示對詩人的崇拜,而現在想起來,已是很久以前的事。

記得初年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忍者小靈精的時候,我還以為生活可以永遠舒適,而我也不會有衰老的一日。

昨天我對妳表示哈利波特電影最後的一集會在西元二零一一年才上畫,聽起來好像很遙遠,可是我們回想四年前的光景,一切就發生在昨天。我們又會計劃將來,然後發現時間無多了。

或者在我生命中真的出現了非抓緊不可的東西,令我對時間有新的領悟,可是我卻搞不清楚,時間到底過得快還是慢?

文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