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遇見同類(三)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

還有一日,之後放四日假。

最近文正在工作的地方遇到TB,我認得她,也知道她認得我。雖然我們不是同team的,而且互不相識,但有時會在pantry或 washroom 碰面,感覺就像我隻身在異地遇到香港人一樣,陌生得來都是熟悉的,可是我卻無法得知對方是否友善。

以往文正寫過遇見同類一、二兩篇,但今次我和這個同類,不單止遇見,而且可以說是一齊生活。每天有八小時在同一濕度的冷氣大樓工作,有緣的話可以在washroom 遇見兩次,放工時又一齊等lift,有時文正會發夢她會否是我其中一位讀者。(哈,方文正,你發夢啦,你估你個blog 好多人睇咩?)

日子久了,我懷疑自己為什麼那樣留意她,我是絕對沒有企圖或意圖攪「BB戀」的。最後,我的結論是;「方文正,你太少族人朋友了!寂寞的歲月『吽』出了旺盛的好奇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