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8

中了緊箍咒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復活後第一天上班,想死。

黎天王有一首歌叫做《喜》,文正特意在youtbue找來video,再在魔鏡歌詞網找來歌詞:



《喜》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愛到缺氧 超出氣管負荷
被愛的 就窒息 亦未知為何
纏綿纏綿 不必這些輔助
贈領呔 像寓意 一生也綁住我

想我疼愛 為何你 要又為難我
不想天天 殘暴如現場摔角直播
情人像我 間中需要呵

男:及早放手
(女:未想放手 男:就扭斷...女:睇你....男:喜啊!女:點走)


哼~別箍我 箍我 箍得這樣地緊
別箍我 箍我 我有點暈
哼~別箍我 箍我(始終未放心)
可否別箍我 箍我 放我一陣

為何時時 把守我的附近
沒信心 未放心 做什麼情人
誰人誰人 都給你捉住問
像半生 亦在你的擁抱中囚禁



黎生唱這首歌給女朋友聽,文正卻唱給內衣聽。

我不知道其他TB是否有同樣的想法,因為至今我還是沒有和任何人討論過這件事。

到底是那些內衣模特兒是因為懶專業而扮舒服,還是有些內衣(我從未擁有過)真的能夠令女生充滿自信?

方文正無論穿什麼款式的bra都覺得混身不自在,有時中午吃飽飯,真覺得那件內衣快要箍到我作嘔。我是不是被大蠎蛇纏身?我是不是被下了緊箍咒?

文正懷疑過女生都因為戴bra可以凸顯她們的曲線而免強地穿上,well,你們都知道,那些四吋高根鞋根本不是人穿的,但女生就是要虐待自己的小腿(及男朋友)。

文正幻想有這女生會挺身而出,指證邪惡的內衣。不過我知道,更大機會是有人會告訴我,這些年來,我所穿都的是不合適的內衣。

算吧,你們當我發牢騷好了,反正就算天跌下來,我都不會去幫襯葆露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