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嫁個有錢人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七日。

恒指下跌1152點。死了4個性工作者。

文正最近很忙,買了六粒燒買做早餐,才吃到第四粒已經接到三個task。雖然都不是什麼麻煩事,但都是urgent的。拿到手的am730和頭條日報,更加是連頭版都沒有機會看。

文正自覺是個認真工作的人,就像男生一樣,肩膀上有一種要自力更生的責任,絕對沒有半點港女心態。也正因為知道自己不會嫁個有錢人,所以對錢特別敏感。

我說過我的數學根基很差,兩位或以上的加減乘除已經不夠腦細胞去計,geometry、algebra 和calculus就像坦桑尼亞、馬達加斯加、安哥拉等遠在非洲的國家,與我何干?

然且我卻可以很快計出一個月要$600的yoga會籍,預邀兩年要$14400。也一聽就知道中國人壽下跌7%差不多就等於下跌$2,每手帳面蝕$2000。

哈!文正不會在女朋友面前扮對錢沒有興趣,相反,我們經常討論錢的話題,而且互相鼓勵對方學習理財。well,其實多數都是我迫她看財經新聞。而到目前為止,我們有良好的儲備習慣。

Becky,其實我想妳可以嫁個有人錢,即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