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8

盛裝赴會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六日。

夏天來了。

文正作為一個TB,有很多場合都想逃避,例如grad din、婚宴、annual dinner,原因在於我不知道自己該穿什麼。

我是一個頗為低調的人,不會向所有同學及同事公開自己的女同族身份。我想從我平時的行為及打扮,夠聰明的人都猜想得到,雖然我還是遇過一種天真人士仍然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一個TB在隆重場合應該怎樣盛裝打扮?

你別理會其他女生是否平胸,總之她們都可以露出一大片肉讓大家認得出她是個女的。又,就算平時多像李麗珊的運動型女士,到時都會在面上作畫,你也別理她畫山水畫還是抽象畫,總之她讓你看出她的面上有顏料。

男的就好辦得多,兩個字 ── 西裝。

我見過穿恤衫西褲打領帶的TB,老實說,我認為是很型的,但太高調。這種衣著,正正就解答了那班老教授或老闆心中的疑問。

我也見過忽然女裝的TB,還化上妝來,我望著她O 了十秒鐘咀,然後,整晚我也目不忍睹地盡量將她闢除在我的視線以外。

至於方文正,頂多只穿一套女裝suit,修腰的恤衫外一定要加上外套,西褲要買大一個碼,總之千萬不要玲瓏浮凸。

然而我卻覺得這身打扮不夠隆重,所以如果不是太熟稔的朋友邀宴,我大多選擇找個藉口甩底算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也別理她畫山水畫還是抽象畫.."實在太好笑! =D
不過我一定唔肯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