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恤衫

西元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乍暖還寒。

這種天氣真惱人,朝早起來有點冷,行到車站有點熱,車上的冷氣猛,中午公司的冷氣不夠,夜晚要穿外套。

文正不是會穿背心短褲出街的TB(工作也不容許我這樣做),我想我是斯文型的。打開衣櫃就是一堆恤衫整整齊齊順顏色排好,有長袖有短袖,也有不同質料的。踏入四月,我想添置一批新恤衫,淺色為主,長袖也沒有所謂,反正我有很多時間躲在冷氣房。

不過,買恤衫倒也是一番學問。文正當然知道我媽不會有時間幫我熨衫,而且她也很有可能將我的裇衫摺起,不是掛起。有時我多想有個明星出來帶領潮流,專門穿皺到不堪的恤衫,這樣做相信可以造福很多男士。

有些裇衫好像天生就是皺的,我除了在買它回來之前見過它筆直的掛在商店內便沒有見它像樣過。有時我會懷疑自己被騙了,商店內的貨品分明是浸過膠水,這亦令我想起小學寫大字時的毛筆,未開筆前尖得可以插穿氣球。

TB穿恤衫都有少許傾向穿oversize的,這點我沒有特別喜好,每件都不同,總之穿得好看,不修腰就好了。

我問過女朋友「將來你會不會幫我熨恤衫」,她的答案是會,可惜我很少見她穿要熨的衣服,沒有機會見識一下她的熨功,不過這一句就夠「熨」得我很貼服了。

2 則留言:

怒火眼睛 提到...

>有時我多想有個明星出來帶領潮流,專門穿皺到不堪的恤衫,這樣做相信可以造福很多男士。

哈, 都造福好多女性架, 唔駛幫手熨.

匿名 提到...

毛筆xd
好中意毛筆xd
你的女朋友很體貼=]
祝幸福與長久

by 師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