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又一傻事

西元二零零八年四月六日。

夜。

上一篇提到拍拖時所做的傻事,今日文正又做了一件很傻很傻的事。

話說女朋友的電腦中了廣告病毒,在網上遍尋解毒方法不獲,心情閹閹悶悶之際,文正為逗伊人開心,在肚皮以原子筆畫了個笑臉,想透過webcam展示這個作品。

奈何女朋友正在忙碌,文正就只好等待。等待期間我在youtube 看了很多卡通片,有伙頭智多星、IQ博士和我們這一家,誰知靈魂就這麼被youtube吸了,竟忘了我的展覽。

往後的時間照常吃飯、看電視。我見女朋友的心情好轉過來,也放心去洗澡了。就在洗澡的時候又看見了這個笑臉。

文正帶笑看著鏡中的笑臉,忽然間意識到這件事有多傻。如果我一直保守這個「秘密」,世界上根本無人會知道我今晚的所作所為。然後我想到我在失業的時候,女朋友怎樣支持我,也暗中幫我寄出很多求職信。

人不能只記住自己為對方做過多少事,也要相信別人也為自己做了不少,尤其在愛情之中。

1 則留言:

Zoie 提到...

好鬼正既idea, 你朋友見到一定會好快開心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