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8

戀愛專家

西元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

鬧爆和記寛頻,每分鐘斷一次線。

就讀女校中七的陳同學(TB)說她拍第八次拖了,到底是她真的那麼魅力非凡?還是那班女生真的求B若渴?還是只有方文正才覺得嘆為觀止?

文正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告訴女朋友這個驚人消息,誰知她淡淡然似是聽到我說阿媽是女人一樣,依舊將目光停留在手上的蘋果日報,用最冷靜的口吻答道:「好出奇咩?」

!!!

文正懷疑一向關心國家大事的Becky只是太過專注於閱讀,沒有聽清楚我的陳述,於是我用較細的聲浪說了一句:「好彩我都拍過九次拖,無輸比佢。」然後,文正聽到報紙被放下的沙沙聲,她抬起頭,目光正好和我的相接,正要說出第一個字的時候,我飛快地說:「講下啫!」然後轉移她的注意力道:「乜情況真係咁普遍咩?」

well,女朋友重提我已經聽過的《女校春秋》,我的記憶又被重整了。

文正在想,不論男女,戀愛經驗豐富到底是否一件好事?

有些人的確可以做到「見一個愛一個」,但有沒有做到「愛一個上一課」?我很懷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很濫吧-3-"
文正9次了?真還是假的?xd
其實學校有不少低年級的人不只8次了-.-
可能現在的人真的太濫了-.-

by 師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