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8

Reminder

西元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

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

文正寫同性的凹透鏡有三個月了,由最初只有女朋友一個讀者,到現在有人告訴我她是我的regular reader。有時文正夜歸,或者太累而沒有寫blog,但都會到這裡來看一看瀏覽人數。

文正知道我們這個族群人丁單薄,所以都沒有對瀏覽人數抱太大期望。的而且確,我最初只為寫而寫,純粹想記錄一下自己的成長及思想改變過程。能夠遇到知音人,可算是額外獎賞。

有時我會想,我們互不相識,素未謀面,假如某天文正離世,你們會在這裡等多少天,見我還沒有刊登新文章才捨我而去?一個星期?一個月?但無論多久,我還是會由衷地感激你們,這一份「掛念」,我會知道的。

或者Becky會在這裡公布我的死訊,又或者,她會模仿我的筆法,替我寫下我們最後的故事。不過我倒不希望Becky真的會這樣做,文正怕她太傷心。看著我的舊文章,每一篇完成之後,我都會立即通知她,既請她為我proofread,也希望她成為我第一個讀者。而到時,寫的是她,我卻沒有在看。

Becky的記性不太好,有時我會擔心她忘記我,所以我總是寫很多字去提醒她。

Baby,如果有一日,妳不能夠再每日聽同一段說話,請記住,我還是在說著的,直到永遠。

有網友做證。

5 則留言:

Futuristics 提到...

NICE Blog :)

Unknown 提到...

你的文字往往有說不出的浪漫

匿名 提到...

文正啊文正
誰說我族群人丁單薄!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

說真的
我是你的regular reader.
從你在blur-f p0st了你的bl0g後
我便天天都來了xd
是不是很傻=]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很感動...
為你對女友的愛而感動!
為你相信愛情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