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白雪公主/白馬王子?

西元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六日。

寒冷,我的心也一樣。

昨日文正講到自己在幼稚園時已經對女孩子有更大興趣,哈,幼稚園嘛?恐怕太早了吧!

到底TB是什麼時候知道自己喜歡女孩子的?而又是怎樣知道自己喜歡女孩子的?文正想說自己的經驗。

有人說戀愛並非指你喜歡什麼人,而是你在那人面可以成為什麼人。隨手拿來一個童話故事,你想成為哪一個角色?幾歲的方文正看過雪姑七友後就幻想自己化身成白馬王子。禮服、皇冠、白馬、長劍、斗篷都是我關注的東西,至於白雪公主的一切,無暇去想了(因為太沉醉於自己的角色)。

文正本來想詳細描述自己的幻想世界,但想到現在還引用童話故事的話,實在老土到不行,怕嚇走讀者。

你可以回憶下自己兒時看卡通片時,想成為哪一個角色。是月野兔/禮服蒙面俠?星矢/雅典娜?幽助/螢子?(文正何止幻想,連蒙面超人的變身腰帶也買過,還時時戴著)

隨著年齡漸長,你忘記了任何一套卡通片,請試想想電影角色或者任何一個你想成為的人。

早前在newsgroup看到一個調查,指女生都愛有才華、英俊、有迷人眼神的男生。文正找來王力宏在金馬獎頒獎禮上的表演片段,文正看過很多次,不是因為傾慕王力宏,而是他已成為我仿傚的對像。(但自己資質平庸,還是去多讀幾本書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認識的朋友總愛問我何時開始覺得自己喜歡女性
我總愛用這個說法.
小時候聽過很多童話故事
我從未想過做被救的公主
只想當救人的王子

然後友人都會 哦一聲
就像仿然大悟再說句 我這樣的性取向是天生的

看來這種說明方式頗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