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方文正只有一個女朋友

西元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五日。

又係我,今日第三個ENTRY,天氣同上。

上一篇我說到右手邊BI的那位就是我的女朋友,想不到不出一小時,BI的已經不止一個人。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十個BI,你便有十個女朋友!」(真係筍!統計萬歲!)

文正被女孩子在這方面的敏捷、敏銳和敏感深深吸引著。這令我聯想到女生在商場(我指shopping mall)上的觸覺也是令我著迷的原因。

記得有一次和女朋友經過尖沙咀金馬倫道的龍城藥房(名叫藥房,實質是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總之「女人野」的販賣商)時,她告訴我有東西要買,我反問她「剛才一直行來都沒有聽見妳說有東西要買的」,她的回應值得每位「女朋友」學習,也值得每位「男朋友」警惕警惕。

她說:「我突然間有好多靈感呀!」

Becky,文正真的愛死你了。

註:我叫她做Becky,因為在shopaholic系列小說中,購物狂女主角叫做Becky。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係唔係有睇亦舒?!

方文正 提到...

文正不才,雖然家母有不少亦舒的藏書,但文正一本也沒有看過,反而對翻譯小說的興趣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