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歡迎光臨

西元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五日。

還有兩分鐘就到下午四點,還有一百四十分鐘女朋友就放工。

剛剛在blur-f.com出了個post,留下這個博客的網址,又設立了一個小統計,來訪人仕不妨踴躍投票,讓文正知道誰在看。

第一次做統計,我只給予TB、TBG、PURE、直女、直仔、1仔和0仔七個選擇,然後興高采烈走去叫女朋友投票,但她告訴我她什麼都不是,她是BI的。

好,我就給妳多一個選擇,各位請看右邊。BI的那位,是我女朋友啊!

3 則留言:

陳南 提到...

哈...我都係tb, 很欣賞你誠實地寫出體貼而有趣的心情故事, 加油喔~我是從blur-f看到你的blog留言的.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博客, 多多交流喔~

方文正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方文正 提到...

陳南你好,多謝閣下支持。文正有感在blogspot.com 開blog,曝光率較低,所以到blur-f宣傳一下,想不到我可以認識到新的博客族人。
文正現先將 貴網誌加到連結之中,希望將來多作交流,也好慢慢建立博客社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