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記憶很雜亂

西元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時間很快又很慢地來到這裡。還有十四天便新年了!

又到星期五,文正今晚放工後相約女朋友去聽音樂會,我們早在個多月前已經買了票,亦即我們期待了個多月了。剛剛午飯時間又上網買了戲票,明天下午看《追風箏的孩子》。

這本書可謂文正的恩物,第一次讀到有關阿富汗的故事,當中震撼久久未能平服,便和一個女同事談起這本書,而女同事經文正推介後,也讀起這個故事來。「為你,千千萬萬遍」的手足之情,每一個章節我們都一一感動過。而愛情也源這個故事慢慢滋長出來。

一年多後,我們可以攜手去看實實在在的畫面,文正心中激盪不遜於故事帶來的衝擊。

文正最近寫這個博客才發現寫作也很發人深省,個人簡介中提到暗戀、單戀、相戀和失戀,在回憶的過程中,就像讓當中的感動和傷痛都再一次穿透我單薄的身體,我越是努力去組織思想,便越多片段如潮水般湧出來。文正懷疑自己好不好再望回頭,畢竟自覺受過苦,而如今又幸運地遠離了。

但我就是想寫出來,斷斷續續的句子已經出現在我的記事簿,只要多一點時間,讓我逐一細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文正你好!
寫blog只係分享同自我反思o既途徑,如果回憶會令你太痛苦就唔好勉強,我地都情願你寫其他相對比較funny o既野呢!
希望你多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