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8

TB歸正

西元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母親的生日。

昨日文正做完了統計報告,即有兩位族人同學仗義相助,報告一下女校的情況。文正在此謝過ssb小弟和rex小弟,祝妳們學業進步,考會考的至少「身懷六甲」(攞6A)。

同學說到女校TB多,TBG更多。然後文正就去問女朋友,當年她母校的情況怎樣,一如她以往所說,TB是稀有動物,女生們甚至老師們都對她們寵愛有加。文正也一貫的在心內交錯著羨慕與妒忌,然而好奇地追問到她們現在的下落時,女朋友就表示,有幾位已經做回直女,文正的下巴好像「甩教」似的跌了下來。

雖說在女校成長,較易迷失性向,但文正以為此類情形多在TBG和PURE之中出現。文正回顧心路歷程,便覺得從知性開始至今,自己固守著的TB身份,出於本性,故能恒守。

讀幼稚園時不喜歡穿裙子,讀小學時與男同學為伍,讀中學時暗戀女同學。未有女朋友之前已經是一個TB,有女朋友時是一個TB,沒有女朋友時也是一個TB。

方文正由思想以至外貌都像個男生,有時更會懷疑自己當初趕著投胎,漏了條子孫根在陰間。一個雄赳赳的靈魂被困在女兒之身,這一份有志難伸的遺憾,有誰共鳴?

說回TB變直女,在外型上的變化果真能令一眾友人目瞪口呆,對照著新舊相片,文正內心湧現著一份唏噓!想問族人們有否同類經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又係我rex小弟=]
多謝你的鼓勵,,我都想我會考可以身懷六甲

嘩講開由TB做回直女
我都見過幾個
我覺得萬分既驚嚇
不過好在我身邊既兄弟們就未試過
見佢地由短髮到長髮
都唔多敢過問
哈哈,,自問我同你一樣未試過有過這個念頭
而且由細到大都鐘情於男孩子既玩意

我都見左有D由TBG變做TB
不過又好似比較容易接受

見到甘既情況都唔知有咩反應-0-

周小邪 提到...

在此有tb變pure,性向卻沒有改變.
從前是tb時沒有刻意扮得男性化;
現在作為pure亦沒有刻意扮得女性化.
所有改變都只因個人對衣著喜好的改變,
與性向完全無關.
btw,其實由tb變pure都一樣令人目瞪口呆.
甚至有人懷疑我變直了...

匿名 提到...

記得中一既時候, 有位同學仔好肯定咁同我講, 佢lee生只係喜歡女人, 點知到最後都係變返直orz。

方文正 提到...

Rex,周小邪,nat,

看過妳們的留言,觸發到文正續談轉變身份這題目,與女朋友談論過後,發現這情況也不算罕見,當中有TB轉TBG,也有TBG轉TB....配搭很多,以後再詳談吧。

文正